close

DSCN1044.JPG 

 

靜靜的 找個角落窩著

任由陽光姿意的在身上灑落

我們狂妄的想把這種時刻留住更多

也把從彼此身上得到的愛停留在這個時刻

如果明天你將不在我的身旁

我們是否能感到自在快樂卻不寂寞?

細細聆聽

你的心想要告訴你 什麼

細細呼吸

你的身體要給你什麼

我愛我自己,所以我愛你

選擇愛你,因為你讓我找到我自己

 

愛是一條漫長且多變的旅程

我們坐在這班車上路過一站又一站,

不知道哪一站,會上來什麼樣的人變成我們鄰座的乘客

不知道下一站,是否有人下了車

這是我們的課題,學習著愛人直到他到站了我們仍然可以給他祝福

學習著被愛,而且相信自己值得。

即使我們鄰座空缺著 那只是因為還沒到站

打開你的心,聆聽他想跟你說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