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總是在被你用著銳利的矛刺傷後,躲回了那沒人注意的角落

靜靜看著自己泊泊流出的鮮紅。

你說你不是有意如此,讓我如此難受及不被疼愛

我輕輕的點點頭 給了你一句「我懂」

再生生的握住你懸在我額前因自責而微微發熱的手心

每當你狂妄的憑著我給對的愛,說出一些傷人話語時

我只能告訴自己

這是我選擇了這樣被你對待

因為是你,我願意接受。

然而,這種極度失衡的狀態下

還是到了我無法承受的起的時候

這次我真的累了

厭倦了每當你在外面與朋友喝酒開心時,一個人孤獨的守著你承諾過會響起的鈴聲

疲憊著慌張的情緒發作,只為了要讓你有自己空間的大方,

不安陪伴著我,在沒有你的時候更是把我傷的透徹

有時候你像是一個人 另個世界的另個你

很陌生的你讓我無法前進

可是我卻也捨不得後退

在這進退之間

我始終掌握不到方寸

也捕捉不到恰好的平衡點

如果愛一個人不是為了讓對方處在自在的狀態

如果因為你的愛,我無法更覺得自己值得被愛

那我們的愛好微小

願意原諒,是因為我愛你

願意給予,是因為我疼你

願意受傷,是因為太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