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過這麼樣的一個男人,

他的眼神總是透著明亮的光

他的嘴角總是掛著迷死人的微笑  有點甜,有點不自在的笑,還加上很深的酒窩。

手指纖細卻又不致於太秀氣

手掌厚實讓人感覺安定

身上總是帶著你慣用的淡淡香氛味

每個觸碰、每個接觸都讓我 卻總還依舊讓我像個小女生

心跳不已。

 

為何自己可以這麼愛你?

I can't find the reason.

沒有原因,沒有

親愛的

我們生來本來就沒有關係的二個人,卻因為一個人對另一個有了不同感覺

所以開始牽扯了 也好久時間。

我沒有告訴過你的,好多

因為我希望在你眼前是快樂明亮的

也希望你跟我的相處,是沒有壓力的。

親愛的

我們都為了彼此改變好多,你收起了你的大男人,我改進了點我的大女生

親愛的

多想年邁時還能跟你手拉手一起去公園看看花,伴著微風徐徐

還想跟你一起吃賣當當的霜淇林,吃完再一起緊張我們倆的健康是否可以

 

親愛的

每當我想這麼叫你 告訴你,卻不得不無奈的收回去

是的

該接受的是我們沒有辦法在一起

你有你的固執

我有我的偏見

所以,我們便默契的跳過試想我們將會是多美好一對的這回事。

 

 

 

我只是還沒勇氣,把你的手放開

我只是還眷戀,你在我身邊時所給我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