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能再次選擇 那妳還會選擇這麼愛我嗎?」 男人問

 

『會的,無論再作多少次的選擇,都不後悔,都不會變。』 女人回應著

 

男人回了女人,一個深深的微笑後緩緩搖晃著手裡的杯

「妳,好傻,真的好傻。為什麼要為了我這種男人?妳明明有更好的人可以選擇。」

接著 啜飲了一口。

女人,哭了

『你 對我來說很完美,你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

 

「只是,妳不是我要的。」男人一口飲盡僅剩的酒水,眼神轉而變成了冰冷

 

當一段感情只有一方在努力,只有一方在給予

兩邊的天秤無法平衡,這段感情也將無法延續

只是當愛衝昏頭的時候,我們個個都變成了勇字當頭的勇士

把頭撞破了,把手都折了

也還是不肯稍歇歇。

有些人就是可以這麼沒有理由,讓另個人深深的把他放在心裡

有種人就是可以這麼沒有停損,把自己的心赤裸裸的攤開來流著血卻覺得值得

年輕的時候我們總說,勇敢的去愛 不要後悔

年紀稍長了點,我們會說 學聰明了再愛,不要後悔

最後,我們會說 不要愛了,一定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