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些許微醺

但我卻狂妄的 似乎想把身上力氣用盡似的

大聲的笑、大聲的說

因為我想讓你知道

我是真的想讓你以為

 

有你,我是開心的。

 

真實的因為有你而開心

 

喜歡你的撒嬌

還有你微笑時兩頰淺淺酒窩的笑

喜歡你的跳TONE

還有你說了上半句我就知道下半句該接什麼的默契

喜歡你傻傻的笑

還有你的笑話真的不好笑,雖然每次都我笑最大聲。

 

親愛的,酒精很好,讓我可以放下平日虛張聲勢的堅強

親愛的,我們很好,談談天,說說笑笑

親愛的,現在很好,雖然脆弱的時候總還是想要你的擁抱

那天,你的吻 落在我的唇邊

依然悸動如初次般的緊張。

那天,世界又開始不同

我又開始像 狐狸在期待小王子的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